镇江拼团购房12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镇江美的·悦岚山值得买吗?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08 13:20:29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90次浏览


镇江美的·悦岚山值得买的。项目整个地块为住宅和商业结合,综合考虑建筑功能布局合理性、建筑的标志性形象和投资经济性因素确定建筑高度。整个用地中央大花园式布局、空间灵活多变,中央组团景观大,横向景观空间辽阔,地块从东至西渐进式增高,打造空间层次错落,产品种类丰富的社区。

美的·悦岚山

在交通上,项目旁边便是南徐大道,而且南徐大道是镇江的城市主干道,连接着润扬大桥连接线和沪宁高速公路连接线,贯穿镇江东西,同样也是连接“宁镇扬都市圈”的重要枢纽,择居于此,可以快速的融入到宁镇扬都市圈生活之中。而且,扬潥高速、双高铁站等城际枢纽也与项目距离都不远,便捷的交通,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差都非常方便。

在商业上,项目周边辐射三茅宫、万达商圈等醇熟商业,更令人心动的是,项目与约4万方商业体美的悦然广场不远,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万达影城、KFC、星巴克、阿迪达斯、苏宁易购等品牌荟萃,也能够尽享都市时尚繁华。有了商业配套的支撑,这里将成为自在生活的选择的地方。

美的·悦岚山

房屋面积为124㎡

watermark (1).jpg

该户型为三开间朝南+双开间南向阳台+主卧大飘窗的设计简直是要将阳光全部吸纳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让三代同堂都能够同时享受到阳光的青睐;而且项目还采用主卧套房设计,并布局在整个户型的最内侧,私密性做的非常好,预留衣帽间位置+独立卫浴,功能齐全,精致生活。

餐客厅一体化并无缝连接双向阳台的设计,让空间一气呵成,超大的活动幅度既容得下一家人的幸福光景,也能轻松容纳主人的各种聚会。另外,南北双阳台的设计,一个为生活区,晾晒衣物、储物等功能;另一个为休闲区,打造成花园阳台,摆放桌椅可供休憩、看书,提升居住的品质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徐大道以南、彭公山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