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2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买房须知:镇江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26 15:55:40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894次浏览


镇江是一个买房热度非常高的城市,镇江靠近杭州,但是房价却相较之下更加友好,因此很多外地人也选择在镇江买房。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镇江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有哪些。

买房2.jpg

1、镇江购房政策

目前镇江市区施行限贷不限购,即名下有两套商业贷款者(全国范围)无法再进行贷款买房。如需继续贷款买房,需还清一套商业贷款。

限购:不限购(镇江全市)

限贷:首次贷款首付20%,二套首付30%(部分银行要求40%),三套及以上停贷。

限售:不限售(拿证即可出售)

契税:家庭唯一住房≤90㎡税率为1%,家庭唯一住房>90㎡税率为1.5%,二套房≤90㎡税率为1%,二套房>90㎡税率为2%;三套房或者非住宅税率3%。

买房10.jpg

2、镇江贷款政策

(1)商业贷款政策

镇江个人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首套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30%。

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2)公积金贷款政策

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对已结清首次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为40%

该政策执行时间以购房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购房合同签订日期在2022年4月29日之前的,按原政策执行,购房合同签订日期在2022年4月29日(含)之后的,按本通知执行。另外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为30%。

(3)契税政策

三年内,个人在镇江市区范围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契税缴纳份额80%的一次性购房契税补贴。此项补贴与其他同类型补贴不得同时享受或重复享受。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