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9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镇江各区域房价怎么样?购房者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49:34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346次浏览


经过2021年的镇江楼市已经发生了些许变化,最常见的现象就是卖房多、买房少、新楼盘不再“捂盘惜售”、房地产商积极推盘入市、购房市场观望情绪浓等。而不管楼市情况怎么样,买房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考虑。镇江楼盘网小编整理了镇江各个区域在售楼盘的价格,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

2万+!镇江房价金字塔 

2+.jpg

位于金字塔顶尖的高价在售项目主要分布于镇江主城区。

高价必须不乏底气,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楼盘除了地段优势外,还有一些共同的特性:资源占有、品质高端、圈层纯粹...

1.5万-2万!改善梯队,产品偏向大户型

1.5-2.jpg

这部分楼盘距离市中心距离不远,处于各自片区行政、医疗、娱乐、景观等设施的辐射范围,多为附近改善用户考虑的对象。

该梯队的门槛相对更友善一些,产品主要以大平层、别墅为主,但有个共同的特点:面积大。

1万-1.5万!改善入门,触手可及

1.5-21.jpg

这些楼盘价格不算高,更适合刚改们上车,买房门槛和还款压力比较小,部分卖掉老房子,贴上些积蓄就能够着。

产品也更加丰富,包含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叠拼等,多盘地段优势明显,一些“网红盘”自带流量。

0.8万-1万!刚改楼盘,较大选择空间

08-1.jpg

这些楼盘对于刚需来说,拥有一定的选择空间,并且总价较低,首付也在承受的范围内,部分楼盘会有好的配套和品牌开发商的加持。

以刚需、刚改为主力的同时,也留给了部分改善族机会,既有90㎡左右的刚需户型,也有120㎡左右的刚改。

0.8万以下!刚需楼盘,性价比较高

108-.jpg

这些楼盘价格虽处“洼地”,该价格区间还是有不少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可入手。

如果是资金有限的周边地缘性客户或者是投资客,建议一定要买距离重大规划落地地方较近的,并且要考虑大品牌,这样后期也比较容易置换。

对于2022年的买房人,我建议大家在购买期房的同时,要了解清楚房企的资金实力与信誉,尽量减少购买房子的后续风险。

因此如何买就变得至关重要。购房者也要加大自己的专业储备,多跑多看多比对,对于远郊的、周边二手房流通性较差的、或者板块规划迟迟不能兑现的,都尽量不要碰。

买房价格是必须关注的因素,但并不是唯一的因素。因此,要学会甄别房源,考虑房源背后是否真正跟着价值。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