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2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镇江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公积金贷款条件!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46:01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796次浏览


2023年镇江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即公积金二贷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为30%。

镇江大多数银行已经迎来了首套房贷利率4.10%的时代,二套房贷利率4.9%左右,按照30年200万元纯商贷来计算,首套房贷利率,月供为7278.4元,二套房贷利率4.9%,月供为7798.6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watermark (1).jpg

公积金贷款条件

(一)申请住房公积金首次贷款的职工及所在单位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含)以上, 申请住房公积金二次贷款的职工及所在单位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含)以上,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缴存正常。

职工曾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公积金转移至本市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提供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二)具有合法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行为,且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间符合相关规定。其中:购买商品房的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间为购房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购买二手房的为《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之日起半内;

(三)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四)住房公积金账户保留一定余额;

(五)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

(六)提供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担保;

(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缴存职工家庭名下有两套房产、两次公积金贷款记录的,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

(八)符合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