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4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降价盛行,购房者逐渐焦虑,买房该如何继续?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35:27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529次浏览


近段时间,镇江市场上不少楼盘都降价了,这对于以高价购入的业主来说稍有打击,而对于还在观望的人们来说,不知道该何时下手,甚至陷入了焦虑,今天,我们来好好的分析这一问题。

1.jpg

诸多楼盘变相以价换量的大环境下,也有不少楼盘的价格反其道而行。

据了解发现,如今镇江市场的底层逻辑:哪怕降价盛行,真正的品质楼盘价格也能稳坐钓鱼台。

为什么可以做到逆势上涨?

究其原因,恐怕绕不开产品品质、土地价值、及对业主资产负责这几点因素。

当然,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居住改善不是狭隘的产品改善。核心资产的甄选包括占尽城市发展红利的核芯地段;交通、教育、商业等城市核心配套完善。

说到镇江的宜居区域,你会想到哪里?相信不少镇江人会脱口而出:滨江和南徐。

2.jpg

因为正常来说,一个板块,从规划伊始到计划落地、产业融合,需要的时间非常之长,太早买入,只能看到一纸规划,难以百分百保证。只有当规划即将落地,周边板块人口正在外溢的时候买入,才能确定这个区域的发展前景。

就镇江目前的发展来看,唯有南徐板块和滨江板块能够撑起镇江改善人居的条件。可以这样说,持有这些区域里项目的买房人,就像房产海洋里的大船,随着放水,水涨船高。

对于大部分买房人来说,如何买对房子守住个人财富是一门必修课。

以一般买房人的认知,显然已经算不清这笔账了,如果单纯从数字层面来算,降价房源似乎就是好房。但房子作为家庭重资产,更要择优而居。

3.jpg

那么,现在镇江好像都在降价,是不是可以入手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机会都是真正的机会,也可能暗藏陷阱。其实,镇江买房人现在需要的房子,是兼顾自住和投资属性的,还要经得起时间考验。

一旦价格降了,成本固定下降等于减配,带来的生活品质的下降,将是可想而知的。其次,降的是楼盘价格,损害的是业主利益,这次可以牺牲上一批业主的利益,下一次也可以牺牲你的利益。同时价格也是一道筛子,决定了整体业主的品质,愿意为好生活支付更高价格的人,总体上的修养、审美、生活观、价值观要更高且更趋同。

所以,哪怕市场再便宜,再动心也要管住自己的手。为了来之不易的财富不被稀释,更要盯紧那些优良资产,保护自己的资产升值。

选对抗跌盘才是关键!今年的土拍分别拍出了镇江史上的第一二幅万元地块,如今的镇江市场,优质土地资源显得愈发珍贵!

镇江市区目前新房存量正逐步下降,在销量稳步攀升的背景下,我们在市区里能够选购的新房越来越少,品质新房更是成为稀缺的存在。

4.jpg

从另一个层面看,在诸多楼盘变相以价换量的大环境下,反而让让品质过硬、运营实力过硬的项目凸显出来。

也印证了改善项目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硬实力,保持着质价对等的坚挺价格,以维系业主利益和社区圈层的纯粹性。

对于镇江买房人来说,未来镇江热门地区的楼盘,或许就不是单单有钱就能买得到了,甚至还需要抢。如果此时不上车,或许就要错过这一波红利了。

因此,只要能买到能买到好房,大部分人们还是不会在意价格的。所以,镇江的买房人民,还焦虑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牡丹西路与鸿雁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