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0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镇江嘉源首府楼盘怎么样?都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1-08 11:42:51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0次浏览


一座好房子,既要有繁华的都市圈,又要有舒适的生活圈。而在镇江,想找一个身处繁华之中,却远离喧嚣的楼盘是很困难的,而嘉源首府就是是都市生活中难得的一片静土,大商圈加持,坐拥醇熟配套,享受便捷舒适生活。‍

3529.jpg

嘉源首府项目是区域内唯一容积率2.0以下低密洋房社区,规划6F洋房+17F小高层,建筑经科学计算排列,45M奢阔楼间距,保证通风和采光,视野开阔无遮挡,是真正的低密洋房社区,居住环境是毋庸置疑的优秀,而且还有这下面这些强劲的配套:

3530.jpg

商业:商业配套决定了生活便利度,嘉源首府因为新城吾悦广场的加入,让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下了班跟伴侣逛街吃饭,节假日约上两三个好友在吾悦小聚一番,电影、下午茶...享受愉悦的时光。大型超市沃尔玛、欧系连锁品牌麦德龙的加入更是锦上添花。

3531.jpg

教育:子女教育是家庭生活中的最主要的内容之一,幼儿园、小学是孩子接受启蒙教育的关键环节,而好的中学直接关系到孩子能否考上中意的大学嘉源首府作为有丁卯中心幼儿园、丁卯小学、南师大附属小学、索普初中、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镇江第一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是十分丰富的。

3532.jpg

医疗卫生场所: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对家里老年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太重要,嘉源首府周边有丁卯人气医院瑞康医院是江苏第一家中美合资医院,还有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的仁济医院,拥有国内一流的专家队伍,业主就医有保障。

3533.jpg

交通:决定地段好坏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交通,交通便利的区域往往片区升值潜力较高,对于买房人来说,交通好坏跟上下班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息息相关,还会对生活幸福感和舒适度产生影响,嘉源首府附近的公交路线有1路 20路 5路 24路 31路 9路 D2等通往市区,与此同时嘉源首府还有丁卯高架,通往扬中、扬州、镇江新区、市区可直接走高架,全程没有红绿灯,现在丁卯高架与五凤口高架已连成一片,非常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镇江丁卯经五路与纬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1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由上所知嘉源首府周边有相当多的优质生活配套,能生活在这样闹中取静的丁卯新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相当惬意的,嘉源首府位置就在纬二路与经五路交汇处,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