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2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中天东方骏庭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14:45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49次浏览


买房考虑价格、地段、户型、楼层是一回事,对于周边配套的考虑就变成了重中之重。因为楼盘内部和周边配套的完备程度会直接影响生活的便捷程度和舒适程度。想要在镇江购房置业的朋友,建议考虑中天东方骏庭,该项目周边配套完备,性价比高,下面我们就一起详细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2.jpg

中天东方骏庭项目详细位置位于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交界处,项目总占地面积27.6万㎡,总建筑面积约为60万㎡,沿牡丹东路分为南北两个地块,项目首期规划为北区有24栋其中花园洋房有12栋,高层住宅有12栋共2406户,配备有8000㎡的中央公园,6000㎡的社区幼儿园以及5.5万㎡的精品商业区。

1.jpg

另外,中天东方骏庭项目内部环境打造完备,尤其是针对儿童学步期、敏感期、精力期、兴趣期,成长规律分龄区,包含各个年龄段活动区,MINI活动场、成长屋等多个模块,以“圆、全、分、细”四大人性化细节打造。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设施。同时,项目内部绿化程度高,空气好,生活环境优质。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呢?

3.jpg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就有D5、191公交,宝华花园站。另外还有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以及宝华山高铁站,外出旅行出差都很方便。整体来说,项目周边出行方式多样,十分便捷。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优质学府环伺。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南外幼儿园宝华分院、宝华中学、宝华小学等分布四周,方便孩子上学,提供给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文化氛围。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华侨城、万达茂、仙东商圈、金鹰奥莱城、亚东商圈、社区商业街等,坐享繁华商业,吃喝玩乐全部可以得到满足,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绰绰有余。

另外,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鼓楼医院、仙林国际医院等,基本医疗需求完全可以满足,且十分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