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1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镇江句容碧桂园凤凰城能买吗,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2-23 13:28:31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577次浏览


镇江句容碧桂园凤凰作为黄梅站的门户,是区域内少有的标杆楼盘,集住宅、商业、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项目,目前已经开发11年,是以城市的配套体系来经营,周边配套也不断完善升级。其中宁句S6号线的黄梅站就设在碧桂园凤凰城小区门口对面,能在短时间内即可到达南京马群、新街口等核心区域。因此宁句城际S6号线通车,大大拉近了碧桂园凤凰城与南京主城的距离,让置业者体验到生活在句容,工作在南京的体验。所以镇江句容碧桂园凤凰城能买。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

还有哪些其他理由:

在商业方面,项目合性商业中心欢乐城,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格瑞思等知名商家已入驻;约1.1万㎡凤凰城邻里中心,毛家饭店、益家100生鲜超市已入驻。此外,凤凰城酒店、新基业假日酒店2座星级标准酒店集会议、餐饮项目、住宿度假及康体娱乐于一体。

在教育方面,拥有碧桂园IB国际学校领衔7所学校(含规划),其中崇明小学凤凰城分校与黄梅街道中心幼儿园凤凰城分部已开学。IB国际学校为全球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大学预科)等教育资源,双语教学,无缝接驳世界名校。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

在产业方面:项目周边云集约500亿投资的江苏硅谷、华东科技新城等产城业态,致力于打造数字产城为核心的高技术产业基地。凤凰城也成为集居住、商业、商务、产业一体化的南京紫东全新板块,产城联动,为板块带来源源不断的居住需求。

在环境方面,社区内建有滨湖湿地公园、翡翠湖、苏州园林、体育公园、滨湖栈道、震撼泳湖等,环境优美,舒适宜居。

在物业方面,采用国家级资质物业,管家式服务。苑区采用刷卡入户式封闭管理,通过24小时保安监控,全天候多角度闭路电视监控,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