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3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59:53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9次浏览


我们知道,购买写字楼是涉及资金金额比较大的,所以在购买时,需要更加谨慎,考察项目各类情况,再做决定。在此过程中,购买品牌开发商的房源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在房源质量上更有保证,也能极大程度上避免房子烂尾的风险。那么,对于,想要在镇江购买写字楼的朋友来说,非常推荐入手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3.jpg

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项目具体位置位于句容开发区科技大道1号,项目整体规划约1000亩,项目内部容积率2.4,绿化率80%。该项目是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先行先试项目,以一个朴素的观点出发,是碧桂园从造“城”到造“产城”的战略突破。重塑从“城镇运营商”转向“产城运营商”的新角色,构建区域产业支撑,配合句容产业升级。

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立足句容,接轨南京,在“宁镇扬”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依托于碧桂园凤凰城成熟的配套条件,重点为各类创新型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条件和配套服务。华东科技新城开辟新的产业发展模式,打造新一代的产业综合体,将商务办公、创业孵化、商务配套、居住功能、运营服务融为一体,同时加入生态、智慧、设计、人文等元素,旨在打造宜居、宜业的全球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产业地产典范。

4.jpg

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项目打造的户型都整体户型方正,有大开间,布局合理,阳光充足。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以东就有碧桂园国际学校、句容市黄梅中学、黄梅中心幼儿园等。以及碧桂园IB国际学校,幼儿园至高中的全程双语学校,出国留学的最佳选择。

2.jpg

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多条快速通道,还有碧桂园凤凰城班车,直通南京主城各区位。另外还有南京市公交D19路,连通园区与马群。途径的公交线路还有句容拥军2线、宁句线。出行是非常便捷的,上下班也更加方便。

在生活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碧桂园凤凰城国际酒店,碧桂园欢乐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还有百联奥特莱斯,汇聚各类品牌,满足生活娱乐购物休闲需求。

在休闲配套方面,项目不远处就有汤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世界知名的温泉度假胜地,众多的酒店云集。便于放松身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宁杭北路碧桂园华东科技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