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8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悦泰·悦河湾项目怎么样?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12-20 13:57:34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24次浏览


悦泰·悦河湾,主城丁卯商圈城市低密人居,栋梁进阶之选建面约108-147㎡一线亲水洋房。是目前润州区内非常热门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打造低密社区,并且周边享有完备的配套设施,位置优越,未来升值空间大,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2.jpg

悦泰·悦河湾项目详细位置位于楚桥路与纬七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697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1.6,绿化率33%。项目设有“泛舟水乡”主题景观示范区、童趣同享儿童乐园、健康步道等多重景观节点,结合西北两侧古运河风光带(规划),典藏“一盘双景”的秀丽风光。那么,项目具有哪些购买优势呢?

3.jpg

1、完备的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悦河湾周边有63路,201路到严家桥下即可。出行便捷,在教育方面,周边有东方宝贝幼儿园、镇江新区武将幼儿园、学府路小学、镇江市第一中学、科技新城实验学校、江苏大学等优质学府环伺。还有吉麦隆超市、亿都商场、吾悦广场等综合商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2、运河一线臻洋房,居住更放心。

悦河湾运河洋房,别具匠心的公园美学社区,刷新了镇江城东城芯的住宅颜值。然而好的住宅,必须兼顾外表与内在,才能成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除却优雅贵气的外表,悦河湾运河洋房同样也是真正的硬核实力派。凭借高得房、低密度、大楼距等优秀的内在,俘获了镇江人的喜爱。

3、舒适更宜居度。高层拥挤局促,洋房舒阔私密。

洋房相对高层楼层低,住户较少,更宜居。悦河湾从体验角度出发,注重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匠心打造11层电梯宽境洋房。1:2梯户比设计,是私密、是尊崇,更是享受。同时悦河湾约33%绿化率,园林美景推窗即揽,辽阔人生视野。阔景阳台,闲时坐在景观阳台喝喝茶,眼前一片美景,享受美好生活。

4.jpg

4、洋房更加保值

在现在的房产市场中,高层太常见,洋房更少更具有保值性,这是毋庸置疑的。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稀缺性不可逆转,可供开发的地块只会越来越少,当下高层产品成为房产开发主流,超高的容积率也让居住更舒适,所以低密度产品无疑显得更为珍贵,悦河湾1.6的低容积率,更加保值。

5、奢阔楼间距,让生活彰显宽度。

悦河湾秉承对空间的严谨认真,充分考量业主隐私与视觉舒适度。宽境洋房,承载人生格局,奢阔楼间距保证充足采光和观景视野,拉开距离与隐私,笑纳安静与舒适,成就宽逸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镇江楚桥路与纬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