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7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镇江路劲港欣城多少一平,出售的98㎡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40:46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92次浏览


目前镇江路劲港欣城参考均价为7800元/㎡。项目作为许多首置、改善客户心中的C位红盘,汲取港派路劲之精粹,献礼镇江新城大港,重新定义新区理想生活。从客户角度出发,以“用心筑造品质生活”为理念,是路劲地产的坚持。

路劲港欣城,镇江楼盘

目前随着经开大厦、圌心大厦、泊寓酒店等高端载体以及郁金香主题公园、枫叶国际学校、心湖中学等优质设施配套入驻,心湖片区功能日臻完善,景区面貌初步建成。同时,恒润文旅和中粮综合体项目即将签约落地,连淮扬镇铁路建成通车和大港南站投入使用,一个集创新性、文化性、游乐性、生态性于一体的城市公园社区和新城市中心绿核呼之欲出。

房屋面积为98㎡

微信截图_20211227103856.png

该户型为阳光户型,从整体空间设计,到家中的每个细节,无不讲究。格局开阔、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利用率高,拓展收纳空间的同时,增强了归家的仪式感。

餐客双厅直连南向宽景阳台,开阔的客厅空间,无论是休闲赏景,还是邀朋聚友,都足够安放时光。主卧空间奢阔,飘窗设计,不仅有足够的收纳空间,更能延展室内视觉感,让本就敞亮的格局,更为通透起来。次卧空间灵动,享奢阔观景视野。一角亦可选做读书角、茶台等,再放置几盆铃兰、多肉,整个空间都生机勃勃起来。宽景双阳台,进深约1.8米,尽显生活高度,饱览美好风景,直抒生活真意。

厨房U型设计,布局更合理,实用性很强。并且,厨房靠近大门,买菜回家后方便直接进入,避免通过休息区。卫生间干湿分离,利用率高,私密性强;双卫设计,起居更加舒适,即使是多口之家,家庭成员之间也可以做到互不干扰;卫生间明窗设计,让洗漱时光也清新怡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烟墩山路与宜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1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