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2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注意!镇江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9-16 14:02:5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4127次浏览


镇江这个城市交通便捷,区位独特,位置优越,一直备受青睐,也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镇江买房生活。不过无论对于镇江本地户籍还是外地的购房者来说,镇江都是不限购的。并且买房后,想要办理落户也需要一些条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镇江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

根据当前的政策规定,镇江市对于购房者在该市落户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来说,根据《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镇江市居住证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购房者在购买房屋后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申请落户:

1、在镇江市购买一套房产,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满一年以上,即可申请落户。

2、在镇江市购买两套及以上房产,并持有相应的房产证明,同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满三年以上,即可申请落户。

落户6.jpg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政策规定可能会因时间和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变化,请购房者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咨询和申请。此外,如果您只是购买房产而不打算移居该地,建议您了解清楚相关的政策法规,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困扰。

镇江买房落户流程

1、买好房子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办理房产证,这样才能保证屋主的各项权利才能得到法律上的保护。然后带着房屋产权证去房屋所在的居委会,让其开具户口准迁入证明及房屋编号,之后再去当地的派出所,让派出所开同意迁入的证明。

2、带着办好的各种证明去原户口所在地,让其开迁出证明,同时再到户口所在派出所批准迁出证明,当然如果房屋主人有违纪违法的行为导致居委会不同意迁出的,则没办法迁出户口了。

3、办理好一系列的材料后当房屋所在地居委会办理迁入手续,居委会编好户号,之后再带全部的手续去房屋所在地派出所进行办理。

4、最后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批准请求后,根据居委会编的户号同意迁入,并进行对号入座,把档案材料输入电脑,迁入户口的程序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