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1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超12亿丹阳眼镜小镇项目启动在即,镇江新地标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47:57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5686次浏览


镇江的城市建设发展迅速,楼市中也不断涌入新楼盘,购房者可供选择更多,并且还将陆续有好地好楼盘面世,值得期待。据了解,位于丹阳火车站对面的3个村庄拆迁工作马上结束,超12亿的丹阳眼镜小镇项目启动在即!

5.jpg

项目总投资超12亿,是全市范围最大的小镇项目,也是江苏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由中国金茂和眼镜小镇公司合作开发。

除了规划部分住宅外,小镇还规划了丹阳国际会展中心、电商创业园、眼视光医院、五星级酒店等,一个新地标即将诞生!

耗资超7.8亿

总投资12亿的丹阳眼镜小镇项目无疑是丹阳3-5年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日前还被列入到2021年江苏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

据悉,该项目在去年8月底公开招标,具体范围为东至铁路线、南至中山路、西至大运河、北至北二环路。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总共有1700亩的土地,其中涉及拆迁3个自然村,分别是双庙管蒋村、七间下、三间下,耗资超7.8亿。

6.jpg

地块有望在本月挂牌出让

拆迁逐步进入尾声,那么丹阳眼镜小镇项目下一步有何动作?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从金茂签约,到村庄拆迁,丹阳眼镜小镇项目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其实三个村庄的拆迁从去年下半年启动,光是拆迁安置就高达78212万元。

花了近一年的时间,拆迁工作基本快结束了,目前地块仍处于上市挂牌前期的准备阶段。项目下一步计划就是地块出让,最快可能会在本月挂出,用途为商住。

据悉,丹阳眼镜小镇项目核心区共有1700亩的土地,初步规划370.5亩的地产,其他都是产业板块。

9.jpg

在丹阳眼镜风尚小镇的规划之中,将保留工厂核心设置,植入时尚、科技、互动等元素,为丹阳打造一处全新的打卡圣地。

目前整个项目部的外围围挡宣传已经打出,专业眼科医院、五星级酒店都会来,可以想见,未来以丹阳站为中心的片区界面将全面翻新!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