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4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镇江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公积金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9-25 14:54:40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365次浏览


2023年镇江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即公积金二贷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为30%。

镇江大多数银行已经迎来了首套房贷利率4.10%的时代,二套房贷利率4.9%左右,按照30年200万元纯商贷来计算,首套房贷利率,月供为7278.4元,二套房贷利率4.9%,月供为7798.6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watermark.jpg

公积金最新政策:

1、提高住房公积金货款最高额度。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自住住房符合我市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的,职工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50万元,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80万元。

2、降低公积金货款首付比例,缴存职工家庭首次使用公积金进行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为20%,对已结清首次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为30%。

上述两项政策的适用对象为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购买我市自住住房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和家庭。

3、提高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符合国家二孩、三孩生育政策生育二孩以上(含二孩)的缴存职工家庭,于本通知实施后购买自住住房,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二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在我市最高额度基础上提高10万元,三孩及以上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在我市最高额度基础上提高20万元。

4、取消公积金异地货款户籍限制。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本通知发布之日后购买我市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受户籍限制。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