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1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房价是多少?项目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22-01-07 11:47:48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687次浏览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房价是6800元/㎡,而且目前正处于优惠活动,等到年后上来,该项目的房价会有上涨,毕竟宁句城际S6号线已经开通,不仅带来人流量,还带来经济的发展,S6号线的黄梅站就在项目小区的对面,离南京段只有一站的距离,轻松实现生活在句容,工作在南京的体验。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镇江碧桂园凤凰城房价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位于镇江句容黄梅镇,毗邻汤山,是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域。项目是碧桂园用了11之久倾力打造的高档生活居所,集居家置业、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等功能一体的复合式的开发项目。目前已经出售10多期楼盘。所以作为一座活力大城,镇江碧桂园凤凰城的远期规划人口在30万左右。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镇江碧桂园凤凰城房价

项目自配商业中心,打造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等多重完善配套,目前已经有诸多商家已经入驻。

社区内有滨湖湿地公园、翡翠湖、苏州园林、体育公园、滨湖栈道、震撼泳湖等,环境优美,舒适宜居。

临近S122快速路,自驾可快速畅达主城生活圈、宁句城际公交直接停靠项目门口,还有已经开通的S6号线,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西部干线、沪宁高速、宁杭高速等城际交通网络,将成为提升城市集聚辐 射力的重要交汇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镇江碧桂园凤凰城,镇江碧桂园凤凰城房价

小区内自配物业,铂金管家式服务、采用刷卡入户式封闭管理,通过24小时保安监控,全天候多角度闭路电视监控,保障人身安全;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多重安防体系、快捷维修服务、清洁绿化、秩序服务等细致入微的各项帮助,带给您五星级高端居住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碧桂园大道销售中心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