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6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冠绝丹徒,镇江颐景园打造国风墅区

发布时间: 2021-12-20 11:40:57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4次浏览


真正的好房子,才会受到市场认可,骄人成绩最具说服力,而在居住环境的营造中,镇江颐景园再次展现出了大盘的气质,非凡、恢弘,令人叹服。镇江颐景园在每一个建筑环节严格把控,以展现出大盘的独特魅力。

3358.jpg

镇江颐景园,经过慎重考量,选址镇江城市副核,生态宜居新城的谷阳湖畔,凭借自然区位优势,打造舒适、便捷的颐景园系低密生活,接下来我们就起来看看镇江颐景园的优秀之处吧。

3359.jpg

择址城“芯”,拥揽一线湖景

“决定房地产的三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十几年前,李嘉诚即一语道破买房的秘密——品质影响价格,地段决定价值。

每个城市,都只有一个城“芯”;而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拥享一座湖。城“芯”加上滨湖的地理位置,更是真正的天赋热土,可遇而不可求。

镇江颐景园择址炙手可热的丹徒城“芯”、谷阳湖畔,匠筑容积率仅约1.46的湖畔墅区。未来,谷阳湖将被打造成约2300亩国家4A级风景区。安居于此,帷幄一城繁华,沉浸自然诗意,同步纽约ONE57、上海汤臣一品等世界名流的享受。

3360.jpg

全维配套,悦鉴自在生活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镇江颐景园紧邻“城市黄金动脉”长香中大道,荟萃镇江南站、丹徒站等镇江“交通心脏”,与繁华接驳,宝龙广场、华山街商业街、天盛广场等商业环伺,将一城休闲、娱乐纳入生活版图,悦享自在生活。

与此同时,镇江颐景园自建约2400㎡幼儿园,与丹徒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茅以升实验学校、大港中学、镇江大学城等亦分布在其周边。氤氲书香,时刻相伴。

3361.jpg

国风墅区,漫步苏式园林逸境

家,是港湾、归宿,是“温暖”的代名词。镇江颐景园礼献国风语墅、国风洋楼两大纯改善产品。以石材干挂与真石漆组合的奢雅立面、手工烧制的屋瓦、寓意祥瑞的云雷纹饰,将业主的家打造成建筑界的“艺术品”。

同时,师法北京颐和园,以苏式园林的四进礼序,打造五重人文生活意境,让业主未来的生活更加多元、精彩——松泉临阁,徜徉山水意境;健身跑道,畅享奔跑乐趣;会客轩,携友笑谈天地……

3362.jpg

三房起步,左邻右舍皆人物

一处理想居所,除了考量地段、配套外,优秀的户型也必不可少。建筑面积约110-140㎡国风洋楼,三房起步,客餐厅一体,南向双联阳台极目四季风景,以非凡的尺度与精巧的设计,汇聚各行各业的翘楚,予生活更多的惊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长香路与湖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品质准现房的镇江颐景园,预计2022年8月交付,不仅免去了期房要等待2-3年的时间成本,还为租房的业主省去等待交付期间的租房成本,规避“烂尾”风险,买房更安心。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