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1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镇江融创湖润园房价是多少?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09:57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81次浏览


镇江融创湖润园目前的参考房价是8300元/㎡。项目产品囊括14栋高房、6栋阔洋房、1栋公寓,社区商业及公共配套部分集中分布于北侧,动静分离,中轴层层递进,礼仪庄重。两侧游园叠叠,妙趣相辅。

项目是由昌建集团与融创中国共同打造,毗邻郁金香和心湖两座公园,周边商业配套有大润发、蝴蝶商业广场等,教育配套比较完善,有银山幼儿园、维多利亚幼儿园、银山小学、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伯先中学、镇江第一中学、枫叶国际学校。

融创湖润园,镇江楼盘

镇江融创湖润园购买优势:

1、项目打造良好的建筑品质与居住环境的诗意社区,设计过程始终贯穿以“人”为本原则、“环境”先行原则、整体性与丰富性原则、均好性原则,让人们在忙碌都市生活中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感觉到大自然的美好。另外,项目内部打造“四园一环”,邻里园、乐活园、童乐园、休憩园,环形健身塑胶跑道。环境优异,设施建设齐全完备。

2、在交通上,短时间内即可到达淮扬镇高铁镇江大港站,项目周边有镇泰高速、江宜高速、沪蓉高速,完善的高速路网。机场:禄口机场、奔牛机场、扬泰机场、大路机场四大机场环绕,畅达全球。另外,还有城际铁路,宁镇扬一体化,初步拟定6条地铁线路。

融创湖润园,镇江楼盘

3、在教育上,坐拥银山、新苑幼儿园、 银山、平昌、 新区实验小学、伯先中学、镇江枫叶学校等环伺。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

4、在商业配套上,拥有大润发、蝴蝶商业广场、玖珑城购物公园等五大商圈, 举步可达,繁华触手可及。

5、在生态上,项目一路之隔心湖公园、背顶山、大山、石留山、北山、横山、圌山、银山公园、人民公园、郁金香主题公园、镇江植物园环伺,更多负氧离子供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大港银山南路与宜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