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5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君和雅苑9#号瞰景小高层即将加推!出售面积为135㎡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1-23 13:51:23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91次浏览


君和雅苑作为镇江网络红盘,为了满足当地置业者的需求,即将加推9#号瞰景小高层,出售面积为135㎡,献丁卯,回应市场期待,兑现人居向往。项目位于丁卯经三路以东、纬三路以南,由被新城和爱家联合开发。紧邻老城学府板块,是老城拓展的重要环节,紧邻市中心大市口。地块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愈加齐全,未来共享核心区各类公共生活配套,市场热度较高。

君和雅苑

房屋面积为135㎡

房屋面积为135㎡

该户型属于全能大三房户型,在户型设计上,是让空间布局精致、实用、采光、通风性能完美结合。在空间尺度上,让置业者不仅仅是视觉美感,还有全方位的身心感受。从人性化出发,通过对空间的极致开发,约13米四开间朝南的空间格局,大限度迎入阳光。以先进空间科学与气度结合的舒适生活美学,满足每个家庭的生活期望和对质感生活的美。

约6.2米的瞰景阳台之上,宽阔楼间距让视野更加极致,社区的雅致园林美景轻松入目,足不出户便可赏尽四季风华,延展诗意,犒赏生活,让细枝末节井井有条,生活更得体。

约6.2米的宽境横厅,延伸生活空间尺度,形成一处超大的生活和社交空间。丈夫的宴客、孩子的玩耍、妻子的追剧,人性化设计,让生活不止柴米油盐,更有诗与远方,既可前一步会客谈天说地,又可退一步宴请菜香四溢。

充足的空间,给予居者更大的发挥空间,可自由设置房间的功能分配,满足全龄段家庭结构。舒适三居室,一处温暖居所,承载着诗和远方,收纳着全家幸福光影和欢声笑语,饱含着生活的热爱和浪漫的憧憬。刚刚好的空间,让生活更加随心自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望城岗路以东,溪云路以南(吾悦广场西南方约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