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2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高德庄园的别墅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22:03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58次浏览


高德庄园是镇江茅山景区内首席水资源别墅区,由9.7万平米的别墅及5.3万平米左右的度假酒店组成。项目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观光为一体,是南京区域内不可多得的高端墅居区。

0932347300213.jpg

高德庄园为经典欧式别墅,将奢华和舒适高度融合,高雅的尊贵气质和卓尔不群的气度不彰自显。高德庄园采用复古的建筑手法,取纯正欧洲风情别墅设计精神,山形屋顶、哥特式尖顶与山水自然交相辉映,开放式屋檐、宫廷廊柱、精湛浮雕与对称式拱形阔窗,典雅宫廷廊柱式入户门廊设计,彰显出大家世族礼序的尊贵风范。

项目三面环茅山山脉,山泉水汇流而成的自然水系环绕整个园区,并和茅东水库相通。整座庄园在最大限度保留自然原生态的基础上,秉承了“东情西韵”的美学造园手法,把东方情感和西方韵味充分融合。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做到“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既赋予作品传统神韵又不失时尚品味的优雅,让您真正体验到东西合璧的唯美。项目的建筑风格源于西班牙庭院别墅,呈现出浓郁的欧式风情,与静谧的池水、葱郁的园林、茅山的湖光山色融为一体。

0932363777435.jpg

高德庄园购买理由:

1、沪宁杭首个花海智能养生住区:项目凭借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千亩世界级花海、酒店集群配套,顶尖的智能科技等优势创下销售业绩历史新高。近期,高德庄园跨界旅游项目拟打造成为一个集花海公园、主题精品酒店、国医馆、商业街、养老地产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养生地产项目,这标志着高德庄园地产旅游的时代已拉开序幕,沪宁杭首个花海智能养生住区会颠覆你对传统居住的定义。

2、千亩世界级花海:项目以胜境茅山为院、千亩花海作后花园,将名仕生活完美展现!高德庄园花谷奇缘项目由ACA(HONGKONG)负责设计建造,项目总1200亩,由“九里香缇、花年华、七彩花田、紫色恋曲、星空之约、欢乐溪谷、跑马庄园、忆童年、竹韵河塘”9大主题乐园构成,将与茅山风景区、东方盐湖城形成三足鼎立且各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预计年接待游客40万人。

0932337096456.jpg

3、精奢酒店集群:高德庄园精奢温泉酒店,特邀日本著名的株式会社ZEN环境国宝级大师中村久二担纲设计,该酒店设置19间精奢套房,设有室外泳池、spa、咖啡厅、特色餐厅等功能配套设施,每间套房都设有内外温泉浴池。温泉酒店与后期的茶园、葡萄园、牧场酒店形成茅山地区唯一的精品酒店集群。

4、顶尖智能科技:除了优越的自然环境、千亩世界级花海、酒店集群配套,高德庄园花海小镇更是引入当前先进的智能旅游设备,让游客与网络实时互动。导航、导游、导览和导购四大功能,经纬度实地勘测,让您深入了解景点的人文历史、传说故事,更有最佳餐饮、娱乐、购物场所推荐!项目以健康科学化的医疗保健为宗旨,带来全新的养老体验,依托旅游互动效应,实现全时空、全生命周期、全健康周期的健康管理促进,实现护康养的联合及渗透,智能传感、互联网大数据预防等,打造医疗保健全新体验。

0932148421362.jpg

5、山水举目相伴:千年茅山胜境,风静云起,山水围合,江南美景无人能出其右。高德庄园,临三山一水,是都市圈山水养生绝佳之所在。拥揽万亩茅山盛境,无需借山,自有青山连绵宁静守望;无需借水,自有氤氲湖水庭前荡漾。自然风光清新秀美,风景形胜独特,山环水绕,树木葱郁,赏树观花,凭栏听溪,一步一景,万种韵味自在其中。歆享来自5A级景区超过4000个/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每一次呼吸都滋润心脾,不必再为PM 2.5所困扰。高德庄园,自然养生环境居南京都市圈之最,青山绿水,在这里成为生活中的挥霍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句容市天王镇磨盘村(沿江高速茅山服务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