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6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镇江碧桂园·滨湖湾红酒专享会

发布时间: 2016-11-01 14:5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5次浏览



红酒与墅 遇完美 愈臻完美

环顾当今,将红酒文化演绎至极致的国度当属法国。殊不知,中国盛唐时期,已有“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之壮美诗句。由此可见,无论中外古今,红酒向来是尊雅者的珍品,点点滴滴透露优雅个性,其魅力不只是绵绵醇香,亦代表一种文化和情调。


品鉴红酒,需和谐清雅内心,方能体味人生妙境。郁金香型酒杯曲线玲珑、晶莹剔透,把玩在手,听着冰块与杯体轻轻碰撞,凝视酒汁沿杯壁缓缓倾流,堂外千年山湖美景与之呼应,刹那间顿悟,出世入世,不过俯仰之间。

以红酒为介,感知主城墅居;以山湖为媒,广结各界名流。10月29日,碧桂园·滨湖湾恭迎社会名流,共享一段雅致醇香的品鉴之旅。

别墅无封面 止于滨湖湾

千年古渡,封面文脉;渡过,才知西津。地产十强,匠石运斤;住过,方懂墅居。千亿房企碧桂园进驻镇江主城,匠筑金山寺下的院子。墅居无封面,止于滨湖湾。

碧桂园·滨湖湾位于镇江主城、金山湖畔,紧邻金山湖风景区、西津渡古街两大历史人文胜地。栖居于此,既可领略晨钟暮鼓、湖光山色的如画美境,又可悠然漫步西津古渡,于家门口即可来一回唐宋元明清、一眼看千年的时空穿越之旅。

自古文人雅仕,对山水优居都有着慕名向往,也许尘世之外足够宁静,但金山湖畔的静逸正统,繁华却不喧嚣。项目近邀金山湖水上高尔夫、一泉宾馆(国宾馆)、宴春酒楼、玉壶春、玄同会所等城市配套,繁华宁静一院之隔而已。

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覆盖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客户提供“凤凰管家”服务,24年来,始终将物业的细致、专业、人性化渗透到物业服务的每个细节。

相关推荐:土地出让金最新契税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