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6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镇江社区多方协调拆迁群众喜办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6-12-29 16:17:26

来源: 京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00次浏览


镇江房产网记者近日了解到,鹤林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热闹起来了,负责拆迁安置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边逐户电话通知社区原竹林组拆迁安置户可以办理房产证;一边发放办理房产证所需的材料清单,并耐心细致地向前来社区咨询的群众讲解,服务工作细致入微,得到群众赞许。

鹤林社区原竹林组自2008年拆迁后,由于政府规划调整,安置房直到2013年底才交付。去年由于区划调整,鹤林社区回归润州,加上原拆迁主体单位镇江市风投公司重组到文旅集团等原因,房产证未能如期办理,给群众带来诸多不便,有人多次到社区及相关部门反映。

群众所期盼,社区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的同时,社区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切实解决拆迁群众的困难作为社区最应该做好的事。社区领导和居民代表多次向相关单位反映、协调,并加快对接,完善相关手续后,拆迁群众终于迎来了房产证可以办理的喜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