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4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云开公馆40-53㎡独栋带装修现房公寓开售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18:38

来源: 中国房产超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17次浏览


镇江房产网记者了解到,云开公馆40-53㎡带装修准现房公寓,仅需26万起,低总价,高性价比,享受幸福不用等,轻松实现置业目标。

如今,在社会上,90后年轻人逐渐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社会角色。然而,刚刚步入社会或刚刚建立事业的他们,对于置业安家还有较大的压力。因此,楼市上的一些高性价比小户型,备受年轻刚需族的青睐。尤其是云开公馆带装修公寓备受这类年轻置业者热捧。云开公馆40-53㎡带装修准现房公寓,仅需26万起,低总价,高性价比,享受幸福不用等,轻松实现置业目标。

独一栋 纯粹物业很难得

云开公馆带装修公寓单独一栋,既保证了物业的纯粹自成一体,又延续了云开甲第(动态 图库 户型)特有的品质和价值精髓,为镇江人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生活方式和幸福钱景。

带装修 繁华之地优质品

云开公馆作为云开甲第内外兼修的带装修公寓产品,外享南徐成熟繁华,内炼建筑品质空间格局,满足自住、商务、投资等多元需求,是职业者的明智之选!

人气旺 成熟社区大助力

云开公馆坐享南徐核心醇熟配套,聚集着八方财气;同时,云开甲第一期已有750户幸福入主,整体亦即将交付,成熟社区带来的旺盛人气,让居住商务租赁均有坚实保证。


车位足 独立停车无烦忧

云开公馆充分考虑到带装修公寓的属性,用心解决停车难问题,设置独立停车位,随时保证日常出入停车方便快捷,更有大社区充足停车位,让业主出行自在愉悦。

倍体面 豪华大堂显不凡

入户大堂,不仅是物业品质的体现,更是业主身份的象征。云开公馆为业主打造品质带装修大堂,考究的空间尺度、精致的细节雕琢,给业主带来舒心般的归家享受!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