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4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蓝城桂语兰庭第二批交付,憧憬的美好生活落地

发布时间: 2022-01-11 13:39:47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17次浏览


临近年末,镇江一批楼盘迎来了交付。这其中就有得到了大家一致赞赏和认可的楼盘——蓝城桂语兰庭。蓝城桂语兰庭二批次的盛大交付。

蓝城桂语兰庭的现代风格的外立面,沿袭了蓝城经典二代高层风格,再加上三段式立面设计、大面积玻璃幕墙,整体大气简约。现场寓意“平安幸福”的红色中国结,高悬于每一户建筑外窗,迎接着每一位业主,对归心生活的深情期盼。

3570.jpg

蓝城桂语兰庭首开至今吗,以领先的姿态持续热销,每一次开盘的热度绝非偶然,其中都凝聚着对配套、规划、服务等等价值的认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来看看桂语兰庭所拥有的这些优势吧。

3571.jpg

无需等待的成熟配套

以蓝城桂语兰庭为圆心,围合着大港核芯区域的繁华,向西一公里便是一站式解决生活所需的大润发,以及目前周边最为成熟的蝴蝶广场商圈,承载着大港文化、娱乐、购物等丰富的生活形态。

投资者往往将交通作为首要考虑标准,蓝城桂语兰庭紧邻的港南路、港中路则是政府重点规划的发展主轴,向北连通大港老城,向南连接在建的淮扬镇高铁站,可通达南京、上海等城市,锚定了投资的价值高地,以高速的马力引擎大港的未来。

3572.jpg

前瞻视野的园区规划

蓝城桂语兰庭园区以“一环、双轴、多点”的空间布局打造景观,设置了800m的慢跑道,350㎡的无边际泳池以及中央草坪,周边围合了包括童趣园、悦享花园在内的多个主题景观,适宜不同年龄层的家人赏玩。

蓝城桂语兰庭结合镇江人居住习性,打造了蓝城经典二代高层与新亚洲风格洋房搭配的高低配产品,并引进先进的园区规划理念人车分流,合理规划人车动线,搭配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将园区空间更多的留给自然,又能为老人和孩子在园区内的安全增加多一重的保障。

3573.jpg

集萃蓝城的服务大成

蓝城桂语兰庭引进绿城物业,打造三大园区服务体系,从健康服务、文化教育服务到居家生活服务,照顾着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正在蓝城桂语兰庭无边际泳池如火如荼举办的“海豚计划”便是蓝城延续了11年之久的园区服务之一。

服务的理念也需要生活的承载,除了景观空间的规划,蓝城桂语兰庭更在园区内规划了多样化的生活空间,有家人们静心阅读的书吧,老年人下棋娱乐的老年活动中心,孩子们玩乐的奇妙乐园等等,相同爱好的家人可以在此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南临港南路,东靠港中路,西侧银山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1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家境大成,美好永不落幕,桂语兰庭第二批已经交房,但未来的日子,蓝城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卓越优质的服务,与业主共叙华章!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