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1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镇江中海润江府怎么样?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19:08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867次浏览


自从宁镇扬一体化的规划提出,镇江的发展潜力逐步上升,导致很多开发商和投资者的眼光纷纷转向镇江房产市场,其中中海润江府就是在镇江房产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楼盘,那么镇江中海润江府怎么样?

0904416462238.jpg

项目背靠南山绿脉,以全洋房和小高层的社区布局,构建低密大境,不低于30%的绿化覆盖率,把更多土地留给绿意,演绎低密纯粹的舒居秘境。

在位置上,目以前瞻的眼光择址市府以北,主城黄金热土,周边配套环伺,万达、常发商圈在侧,畅享都会繁华。镇江中学、润商小学等全龄名校汇聚周边,浸染馥郁书香。九华山路、南徐大道、檀山路纵横环绕,城际高铁畅行长三角,立体交通路网构建便捷生活,尽揽1公里美好生活圈。

中海润江府,镇江楼盘

镇江中海润江府购买理由:

1、处城心地段 凝聚“向心力”:随着镇江城市中心的南移,作为润州区的发展核心,南徐新城近年来已成为镇江的城市副中心,承担着行政中心、文体中心和商业中心的功能。中海润江府集城心地段、高端豪宅品质和央企品牌于一身,从拿地起便备受镇江全城瞩目。

中海润江府所占据的市政府北,是全城公认的核心地段,汇聚了镇江当下最核心资源与配套。它的定位不仅是一座豪宅地标,也是一个发展潜力的同心点。润江府依托资源,并促进周边资源快速为镇江未来的发展凝聚“向心力”,让未来不可限量。

0904422557137.jpg

2、高端定制 优化生活:中海润江府地处城中核心地段,本守“回归生活”的初心。每一寸土地尽为生活所勾勒。严控住宅户的数量、间距,以低密奢境还原生活本真。

润江府的主力楼栋均为镇江市面罕见的3.05米层高,将带来更宽阔的居住体验。超大的楼间距告别水泥森林,给予业主更多的视野和私密性。

同时,小区内的配套也体现了更多人文关怀,有儿童乐园、老年休闲区、宠物天地、社区邻里公园、夜光跑道、直饮水系统、海绵城市生态排水系统等设施,全感官、全龄化景观设计在镇江均属首创。此外,润江府高标准的带装修交付,还配置了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定制厨房、高端卫浴等10大奢装系统,升级镇江高端人居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润州区九华山路与北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