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3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融创云阳·华南映|以匠心敬土地,赋新丹阳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20:38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20次浏览


如今的镇江,在宁镇扬同城一体化的政策下,城际与高铁的新建、丁卯大桥及镇江大桥的筹备、312国道的成功改造…镇江,已从诗意的江南小镇变革为“高水平科技型、生态型、人文型新城区”,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3558.jpg

融创看到镇江的的发展潜力选择入驻,而融创入驻镇江数年就连落五子闪耀,融创云阳·华南映就是其中之一,融创云阳·华南映位于丹阳华南生活圈,处于丹阳升格发展的封面,享受多项利好配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559.jpg

地段出众丨华南板块发展高地,咫尺繁华映书香

李嘉诚曾说过,买房子最重要的考虑点在于:地段地段地段。华南映所在的华南板块,正是丹阳城市发展方向,立体路网,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金鹰、八佰伴、吾悦广场等商圈齐聚;三公园环伺,生态宜居。且毗邻华南实验学校、高新区实验小学(在建),知名学府在侧,助力孩子优秀未来。

3560.jpg

产品出众丨全球第7座“映”系作品,映鉴时代

作为丹阳首座光合住区,国际都会美学作品,华南映的诞生具备更高层次的精神意义。十字中轴对称格局、最宽约110米楼间距、六大主题归心社区规划等,不仅能为居者提供全龄化泛社交休闲空间,还以其高端的前沿国际气质、同步世界的美学潮流,为丹阳带来非同一般的奢适人居享受。

3561.jpg

户型出众丨敞阔宜居三房,奢享生活空间美学

建筑面积约98㎡明星户型,方正空间,格局开阔,三开间朝南,采光丰沛。独立玄关设计,在加强生活私密感的同时,给予日常满满的仪式感;独立三房,多口之家生活不局促,父母小住或是迎接二孩,都可从容自在;双开间奢阔阳台,主卧南向飘窗设计,优雅切换多元生活情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华南路与庆丰路交汇处(原鱼跃集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先于时代,启于未来。匠心,是匠人对品质的坚持,对城市的热爱,对文化的热爱,融创将继续匠心筑梦,在周边资源与文化双重珍贵的土地际遇上,为丹阳开创一种新的高端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