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4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万科金域蓝湾|秉承万科实力,立城市人居标准

发布时间: 2022-01-10 13:48:53

来源: 镇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7次浏览


2020年,连淮扬镇铁路将建成通车,处于枢纽地位的大港,即将迎来又一次的城市版图扩张。为匹配更加宏伟的城市界面,万科着手在镇江大港打造一座大港城市人居理想。

3554.jpg

大规模的造城之势,不仅仅是开发者的实力体现,更是人居品质持续兑现的重要保障。金域蓝湾作为万科布局大港的第二个金域系作品,拥有商业、自然、交通等丰富配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优势所在吧。

3555.jpg

大有所美 约40000方园林景观

万科金域蓝湾将一座公园搬进社区,打造“一带”、“两门”、“五湾”社区景观组团。整个品质社区以健康步道为串联,在此尽情散步、休憩、交谈。南北礼仪入口花园更是彰显了社区不凡的气度。星月湾、活力湾、花悦湾、众享湾、悦动湾五湾组团各有功能侧重,浪漫步行街、全龄活动园、中央景观会客厅等功能区,或休闲、或嬉戏、或互动、或学习......徜徉在自然里,生活的艺术不过如此。

3556.jpg

1.5万方活力商业街 家门口的繁华生活

万科金域蓝湾约1.5万方大型活力商业街其繁华度,便利度,将被彻底激活!未来,万科金域蓝湾业主,下楼即可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同时,还将与毗邻的大润发、蝴蝶商业广场,心湖不夜街等,共同形成完整商业圈,构筑大港活力新地标!为万科金域蓝湾,乃至整个大港,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3557.jpg

缤纷商业圈 刚需热门小户型

小户型的产品一直都是刚需+投资的“心头好”,在地价不断攀升的当下,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成本的优势,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客群, 是非常“友好”的上车选择,尤其是优质地段,配套丰富的小户型,更是备受购房者青睐。

万科金域蓝湾于大港繁华市芯之上,以精致小户型成就刚需热门,顺应刚需市场需求,打造建面约89-98㎡高层小户型,万科金域蓝湾小户型的布局设计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方寸之间勾勒精致生活,合理的布局设计不仅做到了全明三房,且各空间尺度适宜。

参考价格:价格7500-90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路与通港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中建面约98㎡户型,更是打造了三房两卫,居住私密度更高,可以说是在小户型的基础之上,将空间优势发展到极致!

万科金域蓝湾现有建筑面积约89—98㎡宽景高层,筑面积约106㎡装修洋房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