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8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路劲港欣城被评为市优物业示范项目!全方位改善业主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0-22 11:34:20

来源: 镇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164次浏览


从去年开始,断断续续的爆出疫情,这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由此我们也能看出,买房的时候物业非常重要。在镇江楼市上,路劲港欣城的路劲物业,则凭借园林、安防、清洁等岗位标准化、精细化服务准则,以及社区活动、便民服务和防疫工作的尽职尽责,上榜了镇江年度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

1.jpg

路劲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项目覆盖全国多个楼盘。对于镇江路劲港欣城项目对自己要求极为苛刻。

先说最重要的安全秩序方面:

小区定期对安保人员进行专业性、系统性培训,包括军事技能训练、消防演习、突发事件演练等,从而加强团队整体人员素质及服务质量的提高服务。

2.jpg

再说园艺环境方面:

在路劲港欣城,园林也被呵护地精心到位。

项目规划为低密住宅,包括高层、洋房和叠墅,整体容积率只有1.5,绿化率高达30%,景观错落有致。

物业在植物修剪整齐美观的同时,还定期消杀,做到无病虫害、无折损、无斑秃。草坪部分则是要求无黄土裸露,维护小区“常绿”的基底。

卫生方面,路劲物业保洁人员重视每一处细节。除了常见的楼道清理、道路冲洗、地库清洁,甚至连排水沟也定期清掏,给业主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对业主事事有回应,服务于业主开口之前:

此外,路劲白天处理职责内的公共性事务,如果遇上紧急事务,会在业主需要范围内快速到场。

3.jpg

有了坚实的物业基础,我们再来看看路劲港欣城的项目信息。

路劲港欣城在售的大平层,只有少量房源,其中,建面约141㎡大平层户型,高利用空间,四开间朝南,南向三开间瞰景大阳台,全明通透。客厅设计为宽景双厅,霸气十足;主卧套房设计,衣柜+独立卫浴+宽景大飘窗,舒适度和私密性更强。而且还有独立入户门厅,走出电梯即是私有领地。

6.jpg

在地段上,项目位于港南路与烟墩山路交汇处,占据大港核心地段,紧邻心湖公园、郁金香公园两大城市绿肺。

随着经开大厦、圌心大厦、泊寓酒店和中粮综合体(规划中)等高端载体入驻,商业配套得到完善。

教育上,项目紧邻心湖中学(镇江第一中学新区分校)。前段时间,区域备受关注的枫叶国际学校,也与镇江第一外国语签约,确定合作办学,未来可期。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清楚,路劲港欣城的改善逻辑,不仅是服务的改善,还是地段的改善、空间格局的改善,更是由内而外舒适度的改善。购房者应该抓住这个好时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烟墩山路与宜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1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