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8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镇江挂牌出让一国有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63014㎡

发布时间: 2021-10-18 11:02:19

来源: 镇江自然资源和规划

分类: 土地市场

1342次浏览



近日,镇江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 决定经过镇江市人民政府批准。出让的土地面积有63014㎡,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3138.10万元。接着我们来了解详细的事宜。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3.png

1、编号:镇高工2021-2

建设内容:

投资强度:380

办公与服务设施用地比例:%

该受让宗地中用于工业建设项目的企业内部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的用地不超过受让宗地面积的%,受让人不得在受让宗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设施。

其他城市规划要求按江苏省和镇江市自然资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二、竞买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经江苏省用地企业诚信数据库比对合格后,系统将自动赋予竞买资格。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1年10月18日至 2021年11月06日,到 网上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行网上挂牌出让,通过润州区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竞买申请人可于2021年10月18日 起至2021年11月06日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11月14日16时。

竞买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经江苏省用地企业诚信数据库比对合格后,系统将自动赋予竞价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镇江市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裙楼七楼7016室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

1、地块编号:镇高工2021-2;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09时00分 至 2021年11月06日09时00分;

保证金缴纳时间:2021年10月20日09时00分 至 2021年11月14日16时00分;

挂牌时间:2021年11月07日09时00分 至 2021年11月16日16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竞得人不得建设"两高一资"类和属于《限制用地项目目录》、《禁止用地项目目录》的工业企业。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