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4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8月70城房价权威数据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9-20 18:31:2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936次浏览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市场价格主要表现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涨幅微升,同比涨幅均回落。

中央调控手段加码,各地调控手段不断

2019年以来,针对房地产行业,从中央到地方,都在遵循着“房住不炒”的口号。8月25日,央行官网发布公告,自2019年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实际上就是给实体经济贷款利息降低,对房地产贷款利息升高。另外据统计显示,1-8月,全国各地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367次,相比2018年1-8月份的315次,更为趋紧。其中,8月份全国各地发布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多达60次,调控手段层出不穷,调控效果也较为明显。

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南宁涨幅2.3%领跑全国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此次统计的70城房价中,5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分城市等级来看,8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ci转降,其中,广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北京下降0.9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2%;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7%和0.8%。总体来说,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各城市价格上升幅度较小,房价较为平稳。

此外,8月榜单中,南宁、呼和浩特、唐山、银川和扬州排名靠前,南宁以2.3%的环比涨幅领衔,呼和浩特以2.2%紧随其后,其余3城涨幅均超过1.7%。从8月各地新房环比数据来看,各地调控政策有显著作用。回顾7月份数据,新房售价环比涨幅前五的是平顶山、大理、厦门、西安和成都,8月环比涨幅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平顶山幅度最大、回落1.3%。由此可见,未来房价依然会以稳为主,中央及地方在政策层面不排除会继续加大调控力度,抑制房价涨势。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