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5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刚需注意!镇江27个低于1万/㎡的楼盘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19:24

来源: 房产超市

分类: 销售行情

5118次浏览


金九已至,镇江楼市再次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

这一时期的楼市十分活跃,开发商们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加大储客力度、加快推盘节奏。

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也是一年中最佳的购房时机,很多购房者将买房提上了日程。

金九银十买房季,镇江刚需购房者还有哪些选择?

随着镇江房价的不断上涨,刚需的定位也随之越来越高,原本5字头的叫刚需,如今在主城区内已绝迹,随之取代的是万元以下楼盘可称之为刚需楼盘。

那么,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楼市旺季,镇江还有哪些刚需可供选择?

今天,小编整理了镇江主城区单价不超过1万/㎡的楼盘,希望能给到刚需购房者帮助。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目前镇江单价万元以下的楼盘还有27家,其中润州区刚需楼盘没有几个,万元以下的楼盘再不买就没了。

丹徒区和新区依然是镇江刚需盘最集中的区域,也是刚需购房者最容易上车的区域,房价最低仅7000元/㎡。

对此,刚需买房最好先搞清楚自身需求,有针对性下手,才不会买错。

注意!3大纯新盘近期就要入市!

值得关注的是,“金九银十”期间,镇江楼市不少纯新盘也跃跃欲试,纷纷公开售楼处、样板间,亟待上市。纯新盘首开往往优惠力度比较大,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镇江共有3个纯新盘即将入市,一个是位于京口区的中南·聆江阁,另外则是位于新区丁卯的金辉芸都尚院和金科祥生·悦园。

中南·聆江阁

中南·聆江阁,位于江滨路清平路交汇处,是中南深耕镇江12年的最新升级力作,项目占地8.7万方,总建面12万方,规划户数988户,由27栋住宅组成。

项目北临长江,坐拥一线江景资源、国家5A焦山景区、滨江景观带。配套醇熟丰富,临近红豆购物广场、京口大润发等,悦享从容生活。

据了解,中南·聆江阁预计10月shou次开盘,主推117-131㎡低密洋房,目前项目示范区已公开,有兴趣可去现场看看!

金辉芸都尚院

金辉芸都尚院位于丁卯经七路与纬四路交汇处(吾悦广场东侧),总占地5万方,总建面12.48万方,容积率约2.49,绿地率39%,规划有16幢楼,其中8栋洋房,8栋高层,共计1214户。

项目全维度优配套,吾悦广场、沃得广场毗邻而立,汽贸城、建材城、家具城环伺周边,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周边南师大附小、江苏大学等名校环绕,形成完善教育链条,交通北邻丁卯高架,西接五凤无忧。

据了解,金辉芸都尚院售楼处已经公开,预计9月份首开高层9#、13#,建筑面积约90-107㎡;洋房10#、14#,建筑面积约118-130㎡,均为毛坯交付,价格待定。

金科祥生·悦园

金科祥生·悦园位于丁卯新区经八路与纬四路交汇处,由金科、祥生两大TOP房企联和开发,于吾悦商圈打造约2.0容积率低密洋房住区。

社区总建面约8万方,共规划13栋住宅,为8栋6-10层的洋房,和5栋17-25的高层,致敬城市高端改善型家庭生活。

据了解,金科祥生·悦园售楼处已经公开,预计9月份首开高层13#,建筑面积约97-109㎡;洋房2#,建筑面积约122㎡,价格待定。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