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7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镇江38家房地产企业昨被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20:34

来源: 城市建设

分类: 其他楼讯

4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城市建设”,由楼盘网于2017-12-21 10:20:34整理提供】

临近年底,房地产市场“成绩单”新鲜出炉——昨天,从市住建部门传出数据:今年前11个月,市区商品住房销售达309万平方米。也就在昨天,市住建局集体行政约谈市区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通报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及广告宣传的暗访调查情况。

今年前11个月的商品住房销售面积,比去年全年多26万平方米。随着宁镇扬一体化进程的推进,房地产市场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火热的市场形势下,也有少数“杂音”出现。前段时间,我市相关部门联合志愿者对近40家房地产企业进行暗访,调查发现房地产市场不同程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昨天的约谈会上,市住建部门正告各房地产企业,要珍惜良好的市场行情,严守底线,诚信经营。对于暴露出来的问题,应立即提出切实有效措施,立即整改到位。在规范广告行为方面,要杜绝恶意炒作,严禁以夸张的字眼夸大投资升值。绝不允许开发企业投入资金进行人为炒作宣传,发布虚假广告。

为规范全市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市住建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房地产销售行业进行联合整治,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捏造或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商品房销售不明码标价、捆绑搭售或附加条件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此外,市政府还将进一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清风行动”,打击房地产企业开展非法金融活动;市住建局将联合人民银行和银监局,加强房地产领域反洗钱工作,规范购房融资行为,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