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3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镇江首个海绵高校本月底将竣工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55:58

来源: 城市建设

分类: 其他楼讯

40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城市建设”,由楼盘网于2017-10-27 15:55:58整理提供】

昨日,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我市首个海绵高校——江苏大学海绵校园将于10月底竣工,重力流湿地、多级生物滤池、植栽雨水过滤区、生态驳岸等多种海绵景观将首次呈现,让海绵建设的成效更直观地展示给世人。

记者在江苏大学海绵校园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流经校园内的御带河在经过清淤、拓宽后,河岸呈曲线分布;浅水滩涂、疏林草观让人耳目一新。不远处,不少市民已经带着孩子在河畔南侧享受阳光、嬉戏玩耍;而在北侧,工人们正在进行收边、收角的扫尾工作。

江苏大学海绵校园改造项目负责人陈瑜告诉记者,剩下的一些细部整理工作,还有一些苗木的栽种正在进行中,有些设备在调试当中,到十月底工程能够全部竣工。

据了解,江苏大学海绵改造工程,是采取海绵改造与校园景观提升相融合的方式进行。工程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包含13个重力流湿地、环园健身步道、雨水净化植物园、休闲健身广场等区域,其中御带河两侧的海绵绿化按层级栽植榉树、水杉等各种亲水植物,并配置耐涝耐旱、有渗滤净化作用的植物,更加体现出湿地公园的效果。在增加御带河蓄水能力的同时,建设单位为了确保水质达标,还专门设置了循环系统。

陈瑜表示,把原先装饰的挡墙,改成了生态驳岸,让河水和两侧的水岸更生态、更美观。并对整个御带河采取了四套内循环系统,在旱季枯水期,水流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对它进行内部自循环,保证水质达到四类水标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