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5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房产销售人员暗扣房源 向客户索要好处费

发布时间: 2017-08-04 14:36:21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746次浏览


  客户想要买房,房产商出售团队一面宣称房源严重,暗里却暗示客户多交钱,这些费用终究都进了他们个人腰包。昨日,一则关于房产出售人员暗扣房源、向客户索要好处费的新闻引发了舆论热议。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矩,公司、企业或许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使用职务上的便利,讨取别人资产或许不合法收受别人资产,为别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许拘役;数额巨大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并处没收产业。明显,新闻中的相关人员现已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纳贿罪。
  
  关于每个人而言,买房都是一件人生大事,期望可以在诚信通明的环境中完成交易。而跟着房产出售职业的鼓起,在房产出售职业发作的纳贿、纳贿、职务侵占等犯罪行为也有逐渐增多趋势。有的房产中介在公司举行的抽奖活动中,私自做手脚,为客户赢取大奖后要求分成;有的以“疏通联系”购买所谓的“职工内部贱价房源”为由主动索贿。而此次新闻中的相关人员,更是直接从房源数量入手,使用手中的权利瞒着公司暗扣数十套房源,以此向每位购房者收受好处费。
  
  坦率地说,房产出售人员以“疏通联系”为由索要好处费现象并不鲜见,相关新闻一再见诸报端。尽管出售人员分明知道自己干的是违反公司规矩甚至违法行为,可是为了拿到更高的卖房报酬也就在所不惜。而一些消费者不明就里,出于贪便宜的心思稀里糊涂当了冤大头,还自认为捡了大便宜。
  
  房产出售人员暗里吃回扣的方法尽管纷歧,但所遵从的套路迥然不同。使用信息不对等人为制作“饥饿营销”,迫使消费者给出数额不等的 “好处费”。而因为其隐蔽性强、取证困难,往往导致消费者过后维权并不简单。事实上,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通过房产开发商的回访才知道,本来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房源严重或职工内部价。
  
  “好处费”人为制作了房子资源的严重现象,助长了职业歪风,变相推高了房价,有必要予以严打。更为要害的是,这些行为一旦明火执仗成为职业“明规矩”,就可能损蚀当地的楼市调控方针实效。买房是民生大事,政府部门不仅要从供求联系等微观层面调控,还要重视里子,打造优良的购房软环境,摧残“好处费”的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