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3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夫妻假离婚买房 丈夫意外去世妻子被判无权继承

发布时间: 2017-08-02 15:59:36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3627次浏览


  “房产出售都悠扬地劝我和老公假离婚。身边的兄弟都直接劝咱们去假离婚,复婚领个结婚证很便利。”昨日,读者陈女士打进热线咨询,“假离婚”买房真的便利、安全又经济吗?
  
  记者从宁波市天一公证处了解到,不少当事人为了买房、择校以及方针外生孩子等因素“假离婚”,抱着侥幸心理以为钻了空子,到头来经济损失无穷乃至鸡飞蛋打的不在少数。
  
  “假离婚”买房,老公意外逝世老婆无承继权
  
  陈女士和先生在宁波市区现已有两套房子,近来想在鄞州中心区出资一套房产。近期看了4个楼盘,都在限购范围内,依据方针,夫妻俩不能再采购了。
  
  看房的时分,跟房产出售提到了咱们不符合方针。出售们都宛转悠扬地主张,“能够思考假离婚。把家里的房子放到一个人名下,另一个名下没房的人再来买房。买完再复婚。”陈女士说,她有兄弟这么操作过,成功买了房。
  
  昨日,记者接了3个“限购圈”内楼盘的推销电话。当记者问电话那头的推销员:“家里现已有两套房子,不符合限购方针怎么办?”对方无一例外地主张:能够假离婚啊!
  
  有个出售员说:“如今的房产能够先给一方,夫妻俩离婚后,买好房子,立刻复婚。除了你们两个,谁都不知道从前假离婚过。”
  
  事情真这么简单?
  
  周爽(化名)在几个月前也是这么以为的,如今却悔不当初。
  
  周爽和老公在宁波经商多年,看着身边的兄弟靠出资买房也赚了不少,出于改进居住条件和出资两个意图思考,决定买套好房子。很快,夫妻俩看中了一套市值500万左右的二手商品房。
  
  没想到,本年4月24日起宁波市正式实施住宅限购、限贷方针,并同步出台调整公积金借款的方针。依据该限购方针,周爽配偶无法采购这套二手房。
  
  怎么办?依据中介的主张,两人爽快地选择了 “假离婚”。两人约好,原有的两套小房子归周爽一切,使老公名下没有限购区划内的房产,等买好了房两人再复婚。
  
  “咱们两个人豪情极好,假离婚即是为了躲避方针,底子没有思考要公平地分产业,匆匆忙忙就签了离婚协议书。”领了离婚证后,两人很快就用一起积储买下了看中的房子并登记在老公的名下。依据原来的方案,两人应该很快复婚。
  
  但你永久不知道明日与意外哪个先到。周爽的老公因遭受交通事故逝世,还没来得及复婚……
  
  前几天,周爽来到了宁波市天一公证处,称自个的老公过世了,俩人有一套房产,她要和孩子承继老公的该套房产,所以前来申请办理房产承继公证。
  
  周爽原以为只是简单走个程序。可公证处通过查询后,却奉告周爽现已丧失了对这套市值500万房产的承继权。工作人员解释道,这套房产登记在周爽前夫一个人名下,从时间看,是周爽前夫在离婚后获得的房产,归于他的个人产业,应由其爸爸妈妈、子女承继。周爽作为前妻,没有承继权。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