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4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苏州楼市年底促销大战 市场终于理性了

发布时间: 2017-01-04 16:39:41

来源: 城市早8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562次浏览


镇江房产网记者了解到,临近年底,开发商为了确保年底冲量,搞促销大战,二手房房东也耐不住性子开始大幅降价,所以最近的楼市现状是:价格降了,市场理性了,观望的人部分出手了,成交量上来了。

新盘开盘老盘加推

上月下旬新房成交噌噌地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苏州楼市商品房共计成交7104套,其中,住宅成交3562套,比去年11月增加770套,涨幅27.58%,住宅成交面积增幅18.80%。非住宅成交3542套,增幅69.8%。从连续几周的数据看,苏州新房的住宅成交量一直处于上涨态势。

从各区成交来看,吴中区成交量力压其他区域,11月847套夺得月度成交区域第一,吴江区紧随其后,虽然多日出现零成交情况,但整体住宅成交750套,位列第二。位列第三的姑苏区成交650套,相城区12月住宅成交500套,新区和园区成交量都只有400多套。

相关数据分析,12月上半月成交量不是很多,20号之后,新开了一些楼盘,老盘也积极加推,加上20号当天土拍的结果也显示了楼市进入冷静状态的信号,观望一族开始出手买房,成交明显多了起来。

市场回归理性房东降价

二手房数据惨淡实际回温不少

二手房方面,11月苏州成交4855套,根据数据的对比,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都比去年11月有所下降,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两周,成交量都是连续上涨的。从区域来看,卖得最好的还属园区,其次分别是姑苏区、吴中区、吴江区。

据业内人士分析,苏州市区存量房买卖网上管理系统,与成交数据也许有误差,存在一定的滞后性。所以虽然11月成交整体下降,但是从后面两个星期来看,二手房的市场相比之前还是好了很多。


一位从事二手房买卖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看房的买房的都明显比之前多,因为市场趋于理性,有些房东也撑不住大幅降价,刚需一族和换房改善一族最近出手买房的还真不少。

二手房大幅降价新盘搞促销

成交量上升的最主要原因是降价了

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实在在的降价优惠才是硬道理。而每到年底,很多开发商会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现在整体楼市处于低迷时期,开发商更是铆足了劲搞促销。有特价清理小户型总价不超过120万的,有买房送车位的,甚至还有推出了首付比例10%的……各式促销花样都有。

据业内人士分析,相对于刚限购那阵的低迷形势,最近苏州楼市在慢慢回温,趋于理性。现在最能吸引购房者出手的就是价格,所以成交量的上升最主要的原因是降价了。二手房由于一些投资客急于抛售,大幅降价,所以目前二手房市场是很客观的。新房市场,新盘的开盘价都相对靠谱,老盘加推的也在变相降价,大搞促销,吸引购房者出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