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7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明年镇江房地产市场将更趋理性化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27:38

来源: 金山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15次浏览


镇江房产网讯,省统计局、市住建部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全省及镇江楼市销售同比有所增长,去库存成效明显。业内人士分析,明年全市房地产市场将更趋理性。

江苏省统计局近日发布分析数据:今年以来,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一直保持高速增长。1-10月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39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与此同时,全省商品房库存总量逐渐减少。10月末,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为6619.3万平方米,比年初(2月末)减少854.1万平方米。

我市住建部门统计分析的今年10月全市房地产市场主要数据中,全市商品房累计可售同比下降24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同比下降33个百分点。住房去化周期已落至市政府年初预定的目标范围内。商品房销售方面,一手房和二手房销量均有所增长。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镇江来说,今年是楼市“政策年”。从去年的“镇江房七条”延续到今年5月的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实施方案,都在努力消化市场上的存量房。去库存中,两个“新增长点”值得关注。一是支持非本市户籍人口购房补贴政策,“非本市户籍人口在市区(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和镇江新区)购房,享受本市户籍人口购房补贴政策”。即非本市户籍人口在市区(范围同上)购买首套商品房,给予应纳税房价1%的政府性补贴。适逢今年周边城市“930”新政影响,我市这项政策吸引了部分“流入”的住房消费。另一个是市政府要求2016年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50%,此举既提高了安置效率,满足被征收人的需求,让他们免受过渡等待之苦,又推动了楼市去库存,避免市场过热和炒作。

今年以来全国多地的限购、限贷政策,已经影响到一二线城市的房企整体销售情况。特别是新政要求提高非普通住宅、第二套房的首付门槛后,改善型需求受到较大限制。而对于镇江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来说,市场对明年楼市的判断普遍谨慎乐观。在2016年跑量的前提下,2017年成交量可能会有所萎缩,各房企为了抓住客户,房价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因此,全市房地产市场将更趋理性。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