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0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成交量下滑 镇江楼市进入调整期

发布时间: 2016-11-24 16:21:53

来源: 镇江市建设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进入11月以来,镇江商品房成交量显出下滑趋势。与9月、10月热闹的行情相比,楼市着实感受到新一轮寒意。

数据显示,11月第二周(11月7日至13日),镇江市商品房(不含拆迁安置房)成交约为473套,环比下滑35%;成交面积约为5.43万平方米,环比下滑28%。而就在9月、10月,我市商品房每周成交量平均达1000套左右。

全省楼市同样吹起了冷风。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公布的10月份百城房价数据中,纳入统计的江苏17个城市中,15个城市上涨、2个城市(盐城、张家港)下跌。其中扬州、镇江、泰州、江阴与南京这5个城市涨幅都在1%以下。有业内人士表示,与之前的涨势凶猛相比,这样的涨幅已经微乎其微,房价涨幅大幅回落。可以看出,国庆前后全国多个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政策,目前已初步取得成效,供求量价渐趋合理区间,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被抑制。镇江虽是调控之外的城市,但受市场氛围影响,楼市同样到了降温、调整的时刻。

对于广大置业者来说,近日,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销售专项检查,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据我市房地产市场相关人士透露,这次检查的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重点查处内容包括:销售商品房不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采取多种方式明码标价,标价内容不一致等等。国家检查组及我市房地产管理部门正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进行严查。

相关推荐:轻钢房屋造价南京房价2017年会降吗南京公积金逐月还商贷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