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4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泰银·茗园继续为企业员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6-11-24 16:15:56

来源: 镇江房产超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45次浏览


今天我们将迎来继“立冬”之后的又一个与“冬”有关的节气——“小 雪”,今年第一个带着“雪”字的节气翩然而至,大家是不是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寒意。寒冬将至,泰银·茗园继续为企业员工送温暖,今天,茗园走进海螺水泥厂,为那里的员工送去项目最新销售信息和优惠信息,以及精美的礼品。

据悉,目前泰银·茗园三期少量阔景洋房在售,面积约126-146平,均价5500元/㎡。叠加别墅已售罄,联排别墅约270-328平折后160万/套起,双拼别墅406平,总价400万左右。企业员工买房更享优惠:购房面积在100㎡以下,总价在售楼处优惠基础上再减5000元;购房面积在100㎡以上,总价在售楼处优惠的基础上再减10000元。此外,泰银·茗园电梯洋房本月已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65-135㎡的精品户型全新上市,开盘优惠价4388元/㎡起。具体详情请咨询泰银·茗园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泰银·茗园位于镇江市丹徒新区核心位置,交通、购物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可乘坐218路、118路、D3路、2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同时这里还有冠城商业中心、有宝龙城市广场(动态 图库 户型)等,吃的喝的玩的已然将与市区并驾齐驱。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受关注的环境质量在这里也让你不得不放心。没有重工业,没有污染,澄澈的天,新鲜的空气,安静却不寂寞的环境具备了一切让你放心入住的条件。

楼盘地址:镇江市丹徒新区长山路广电局北

相关推荐:房贷利息抵扣个税18楼层有什么说法吗别墅首付几成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