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9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来镇江买房 首选中冶·蓝湾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57:47

来源: 镇江房产超市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77次浏览


南京限购后,紧邻南京的镇江房价还在低位水平,并且随着城市扩建,镇江到南京的交通已是越来越便捷,高铁、高速、过道、铁路、公交等出行方式,快的20,慢的也不过1个。出行方便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忧的,更何况房价相比较南京那么低,还能给你省出辆家用车的钱,何乐而不为呢!镇江中冶蓝湾,均价4800元/㎡,现购房更有电商活动,高层享交1万抵5万的优惠;洋房交1万享一口价房源一次性97折,按揭98折的优惠。更多优惠活动请详询中冶·蓝湾营销中心。

中冶·蓝湾是由中冶集团实力打造,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是中国获准经营房地产业务的16家央企之一,曾斩获建筑界最高荣誉“鲁班奖”69座,代表了房地产行业的高水准、强品牌。中冶·蓝湾一期洋房社区内的多类绿植、果树、内部台地等均已实景绽放,且项目二期亦匠心设计长约百米的樱花大道等至美景观,让你徜徉于此,流连忘返。

中冶·蓝湾建筑面积约88、98㎡全能三房均采用“N+1”创新设计,在同等的面积里超值实现“户户多一房”的居家理想。当然,多出来的一房绝非市场上所谓的“伪一房”,业主大可视情况灵活布置成客房、儿童房、书房、工作室或储藏室等空间,最大限度地满足一家人居住所需。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一房”的同时,各户型还兼顾了多室朝南(其中88㎡户型的客厅和两个卧室均朝南)、超大面宽、宽敞阳台等人性化的舒适设计,确保业主的生活品质丝毫不打折扣。

目前,江苏大学北门已经开通,中冶蓝湾业主们可随时去江大闲庭漫步,体会其深厚的人文底蕴,亦可在学校操场、体育馆锻炼身体,感受青春活力。且与江大北门一路之隔的中冶·蓝湾社区商业街的招商工作也全力推进中,不久的将来社会超市、特色餐厅、休闲娱乐等缤纷商业街将齐聚于此,未来不用出远门,就可与三两好友在咖啡厅闲聊叙旧,与家人在超市购买生活用品,与四方亲朋在餐厅品味美食。

项目地址:镇江市京口区红豆购物广场向东 谷阳北路与禹山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