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0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镇江市区今年底前35个海绵小区完工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28:19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17次浏览


江二社区是镇江市区最早完工的海绵小区。透水停车场、雨水花园、海绵科普牌,让这个小区焕然一新。即将完成改造的华润新村社区,雨水花园不仅可起到防涝的作用,还增加了富有野趣的文化石、铁质休憩座椅等,成为小区一景。目前,该小区正在进行绿化种植,很快就将交付使用。

来自古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带来了民意:应整理好老小区的雨污水管道,首先解决受涝的问题;同时加强施工质量监督,不要出现“保质期”太短的现象。记者在现场听到,居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辣刮”——海绵设计能否接受居民集中提出的建议,毕竟住在这里的人最有发言权;海绵提升绿化是好事,小区内原有碗口大的树尽量别移走;希望海绵指挥部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

镇江市给排水管理处工程科科长绪涛表示,目前市区海绵小区改造已进入加速期。一批海绵小区将在年底前完成海绵改造。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也将考虑到居民的个性化需求,对海绵设计改造进行合理调整和变更。此外,还将结合物业提升,对小区进行环境的整体改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