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0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全球招商发布 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9月6日,由世界五百强太平洋保险开发的成都首献作品——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全球招商发布会暨天府国际生物城专业特色楼宇挂牌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女士,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副主任黄伟先生,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主任付真会先生,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剑先生,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女士,太平洋保险集团领导李政总、太平洋保险集团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董祖勤先生、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张力书记、中航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德先生,此外众多国内外知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太平洋保险大厦招商运营的全面启动。

发布会上,同时为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举行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专业特色楼宇”挂牌仪式。据悉,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系首批入选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专业特色楼宇的写字楼办公物业,这标志着未来入驻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的企业满足特定条件即可优先享受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包括租金补贴、装修补贴等。

挂牌仪式之后,由大厦的招商运营方中航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德先生上台介绍项目。张总从5个W(where、who、what、whom、wele)角度阐述了项目的区位、开发商背景、大厦的规划及建筑特点、物业管理及招商运营等内容。

据悉,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是由太平洋保险斥资近18亿元打造的带装修交付超甲写字楼综合体,建筑面积18.8万㎡,是成都市、高新区两级政府重点项目。项目联手全球众多一线品牌,由全球著名建筑规划与设计事务所Gensler操刀,机电设计为IBM,机电顾问是北美最大的机电顾问公司Cosentini(柯森提尼),电器设备选用的是ABB品牌。大厦包括写字楼、精品酒店、商业配套等,诸多软硬件均是成都顶级配置,比如近2万㎡的市政公园,1300㎡的75m超高大堂,34部瑞士迅达电梯、特灵空调主机、约克空调风柜、高配比停车位等,尽显大厦的不凡。大厦的招商情况也非常理想,在竞争激烈的高新区,大厦截至目前竣工仅4个月时间,整体的出租率已达70%,在成都市场上可谓是首屈一指。

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女士、天府国际生物城黄伟主任、太平洋保险董祖勤总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张萍秘书长共同进行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全面布局西南的宏伟篇章。

启动仪式的同时,75米挑高的中庭天顶上,一袭光影幕布逐渐展开,成百上千只五彩缤纷的气球从天而降,配合灯光,使得现场美轮美奂。就在幕布完全展开之时,从大堂四周设置的激光射灯全部点亮,在天顶中央呈现出宏伟壮观的大厦主体形象,现场来宾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完全吸引,在现场乐队的配合之下,活动进入高潮。

最后,到场领导与现场来宾共同前往大厦招商中心进行参观,并举行媒体发布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这也标志着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这艘国际级标准的商务巨轮正式起航,未来将在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谱写新的传奇。相信正式启动招商的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将代表成都高端商务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成都一同构筑一个崭新的财富梦想。同时,被誉为成都十大金融地标的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也将代表成都,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