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8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北成8号:中心金铺震撼首发 “钱“力无限!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7次浏览


物以稀为贵,铺以地为尊。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中心,谁占据了中心,谁就获得了城市的主宰权。商铺的地段从来就不是后天可以造就或者弥补的,它是商铺价值先天而成的一种优势,是商铺得天独厚的一种表现。正因为它的和不可再生,才有了后来者对于“中心”保持着始终不减的热情和持之以恒的追捧。

有人把商铺形容成是一个人,其地段就代表了它的出身。身在中心的商铺,无疑是天生富贵、高人一等的,因为它一诞生就比别人拥有更多:四通八达的纵横交通、繁华三千的商业联动、一呼百应的圈层消费力、它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儿,它更是人群追逐的焦点,是城市建筑群中的坐标,它的升值空间就是整座城市的未来价值!无疑,北成8号所涵盖的就是这样的商铺!

(北成8号效果图)

傲居一环市中心,潜力无限

北成8号位于天府广场之上2公里,坐拥约33万方国宝级城市城北核心区域,是百里中轴之上一环以内极度的黄金地块,是成都市‘北核北移’‘双核共兴’的重要载体,具备打造城北高品质商圈的天然优势。同时它也是2016年四川省和成都市的双料重点项目,2016年成都“北改”的龙头项目,更是政府重点打造的人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绝佳。

此人北中央商务区的形成,将提档升级整个城北区域,成为成都市新的百亿商圈。辐射周边200万常住人口。买进北成8号,就相当于买下了城北“春熙路”,就是提前抢占资源,日后城北富人的生意,全面享受城市核心北改后大幅增值的红利!错过这次机会,在北中轴改造完成后将再无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机会。

体验式玩乐综合体,汇聚商气

北成8号引进国内外一流体验式商业资源,定位为成都市首席体验式玩乐综合体“梦立方”,产品涵盖5A超甲写字楼、情景式商业街、国际商旅公寓、体验玩乐式综合体、都会轻奢华宅5大物业类型。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商务、办公、居住为一体的成都首个体验式玩乐综合体。享受高品质的吃喝游玩购等一切生活所需!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城市潮流脉搏。同时,它的出现将弥补城北无法满足大量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的缺憾,辐射周边百万人群!提档升级整个人民北路商圈!

梦幻ng>

全临街餐饮旺铺震撼首发

北成8号作为成都北中轴建设的标志工程,将由国际化团队担当设计的“双Y”型梦幻十字街区商业,打造人民北路首席商业街,塑造人北中轴城市地标。鼎级商业资源:横店旗舰影城签约入驻,新加坡超群:国际化商业团队统一招商运营管理。首发十字商街:全组团空中连廊汇聚人流,全楼栋观光电梯联通上下商气,双Y十字街区活络整个商业,全业态产品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铺铺无死角,铺铺全临街!更有糖酒会加持,6天租金赚一年!

首发产品20平起,数量有限!

(北成8号效果图)

电话:400-869-1111 转 60506

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8号(西藏饭店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