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21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英国楼市减缓 半数中国买家摁暂停键

发布时间: 2016-06-22 17:18:26

来源: 东方早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8次浏览


根据近期居外网的调查结果显示,在411名受访的中国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投资者中,51%的人称公投使他们暂停了交易。但仍有四分之一的投资者表示,他们更急于在公投前完成购买。

自从今年2月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于6月举行公投后,英国房地产市场一度被笼罩在一种不安的情绪氛围中。

根据英国央行(BOE)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英国商业地产交易量减少40%,许多买家和卖家在观望公投结果,以防公投决定退欧损及地产价格。

仲量联行英国首席执行官Chris Ireland表示,约有32%的租户和45%的物业投资者表示在投票之前将对英国房地产持观望态度。将近一半的租户认为,如果英国离开欧盟会导致英国重新评估物业租用。

Chris Ireland认为,对于地产投资行为持观望态度的人群的增多,可能是为了在结果产生之后能更好地决定暂停还是改变兼并、出售,而并非因为市场的低迷。从局部来看,伦敦商业物业市场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考虑到规模及全球性需求,某些制造业集群及伦敦的办公楼市场可能会表现得尤为敏感。

英国国家房产代理协会(NAEA)曾称,脱欧将使伦敦和英国其他地区房主损失分别达7500英镑和2300英镑。

住房出租代理协会(Arla)在4月份公布的一份报告,对公投结果可能对英国房价在未来几年内影响做出了评估。

报告指出,如果英国留在欧盟,那么英国平均房价会从2016年的27.85万英镑增长至2018年的30.3万英镑;如果英国选择在6月的公投中脱离欧盟,那么英国平均房价将在未来几年内经历更加缓慢的涨幅。

报告预测,如果英国脱离欧盟,截至2018年,英国平均房价会增至约30万英镑,比留欧低了2200英镑。

此外,伦敦的平均房价相对会在未来几年内受到最严重的影响。如果英国留在欧盟,那么伦敦的平均房价将从2016年的53.6万英镑增至2018年的59.92万英镑;如果英国退欧,那么截至2018年,伦敦的平均房价将比留在欧盟的情况低7500英镑,为59.17万英镑。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