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拼团购房12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新城吾悦广场镇江最潮生活指南 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 2016-06-07 09:3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89次浏览


当传统商业模式难以满足消费需求,新的商业模式必将取而代之。新城吾悦广场从品牌自身的人本理念出发,通过对商业市场的深刻研判和对目标客群的深度洞悉,将体验式商业从概念落至实处,改变了传统商业模式,升级了现代消费体验。

全身心的五感体验 吾悦扛鼎体验式商业

吾悦广场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角度出发,打造真正的全维度商业体验平台,给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元的深度体验和人性化感受。例如,在视觉上,每一座吾悦广场皆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在建筑立面上注重结合当地的自然、历史、人文特征,通过极具创意的设计表现手法,为项目注入散发所在城市独特气质的视觉元素;在触觉上,吾悦广场以绿色环保、舒适的装潢材质,为消费者营造轻松温和的休闲环境;在美术陈列、业态布局、人性细节等方面,无不强调丰富人的五感综合体验。细致如商场的灯光照明,吾悦广场的灯光设计皆出自全球仅一百三十位的国际照明最高荣誉Professional Member会员设计师。总而言之,一切都围绕消费者的身心体验,一切都为了让城市更动人,让生活更愉悦。

超50万方第四代城市综合体 钜献镇江体验式商业中心

镇江新城吾悦广场,抢占未来黄金商圈旺地,以超50万㎡第四代城市综合体,汇聚中心大商业、第吾大道、中心华宅、中心loft公寓四大业态,与千余家国内品牌商家联盟,打造全镇江前所未有的更好吃、更好玩、体验感更强的业态,填补了传统百货、普通综合体在在时尚、体验、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大大提升了城市商业水平、宜居境界,全镇江真正意义上的繁华新中心指日可待!

镇江最潮生活指南 拿走不谢!

【最新动态】

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超50万方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定鼎城东新中心!

约50~200㎡鎏金旺铺,约95~140㎡精工华宅,首开3.6亿,热销全城。

新品应市加推,住在吾悦、赚在吾悦!

项目地址:镇江市丁卯桥路与经五路交汇处(沃尔玛东南侧)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